莫寒离

😎

长评1

致林西家的包子   
        先说重生梗,我一般只看原创重生,个人不喜欢熟悉的人重生,重生重生,必要经过死亡,我向来是不忍心的。当然姐姐的人设不是走马才开始崩的,我这次只说走马。   
        重生之人背负着一世的记忆,小白的心态,实在轻松的过分了。况且像小白这种外憨内秀的人,重生一世,他的思虑只会更多。而且小白是极聪明的成年人,倘若他决定不再放手,他就会去套路龙哥,就像狩猎。一味亲近……小白段位没这么低,小白撩人真的是特高级的撩。   
        小白何其聪颖,他向来是进退有度的,前世尚能在不觉间把龙哥套的死死的,再来一世又怎会失了分寸。姐姐所展现的白甜甜也是小白呈现给我们的,但小白性格是很复杂的。比如小北本质是细腻敏感的人,然而姐姐近期文里的小白却逐渐表里如一的傻白甜了。  
         再说龙哥,龙哥确实刚,但本质还是柔软礼貌的人,就算小白冒犯了他,他应该会四两拨千斤的推回去。这么直接的拒绝,我觉得不是一个混迹娱乐圈十年的人干的出来的。所以我觉得姐姐对龙哥的塑造也少了其复杂性。(我发现老福特上看不了走马了,没办法细抠了)  
      还有合理性,姐姐有写到小白被龙哥拒绝后恍恍惚惚记起自己感情上还有一团烂摊子。我理解成了天道使然,重生本就不为道所容,小白受干扰模糊了前世的记忆,这样亦是说的通的。所以在这一篇我很开心,龙哥的拒绝和这段描写让我有了一些看“如果可以之”时的感受,崩了的剧情也被挽回了一些。   
         @林西家的包子 这些只是我个人见解,我也有理解不到位的地方,期待和姐姐一起讨论~( ̄▽ ̄~)~。第一次写长评,文字功底太弱,有语句不通的地方希望姐姐见谅。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