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寒离

😎

邪帝我爱你。铁三角我爱你

你的人生,应是有一道分水岭。
他进门前,你是天真无邪小奸商,外人唤你小三爷。
他进门后,你是狠戾癫狂小佛爷,外人斥你蛇精病。
零伍年前,潜于寻常人家幻灭界,它人寻你不可得。
零伍年后,身陷危机重重迷雾中,众人护你仅为光。
壹零年前,尚可吴山居中虚度日,何人怜你守拾年。
往后伍年,唯有雪山沙海葬天真,闲人觉你已疯魔。
拾年期满,应是尘埃落定居雨村,友人伴你养天年。
往后之时,谁想钓王盲冢接听雷,天人饶你何其难。
凭什么啊!水成冰的时侯,再把红尘看透,你分明是那么温柔的人,逼的你看透红尘还不够吗?
“人生真难啊!需要我强到什么程度,老天才会放过我。”
邪帝我爱你!我他妈爱死你了!
(我不是不懂,只是不甘。)

评论

热度(19)